当前位置:

五一商圈满血复活 湖南家电卖场十一“暗战”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6-09-29 10: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未至,长沙家电卖场十一促销战已经打响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围挡已久的黄兴北路终于被拆除,9月21下午正式通路,作为长沙乃至整个湖南的核心商业圈,一直是长沙商业的集中地。不完全统计,五一商圈的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为140亿元,约占长沙的8%。

  如今重焕新生的五一商圈,迎来首个“十一”黄金周,毫无疑问这里将聚集极大的关注和人流,各商家也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湖南苏宁:五一商圈满血复活 打造“超级店玩趴”

  针对国庆市场,湖南苏宁准备的优惠资源、购买的赠品连同厂商投入的促销资源和直降的价格规模总计达到了千万资源,全面推动湖南3C、家电市场消费升级。国庆期间,湖南苏宁全省115家门店将同步为消费者送上“品牌团购”“满立减”“套餐送豪礼”“惊爆单品”等优惠福利。通过门店特色的体验专区、专业的导购人员及配套服务,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体验消费,引领国庆大促。

  9月30日这天,苏宁五一广场店打造一场“超级店玩趴”,满立减、套购满额再优惠、套购满额送空调、抽奖送iPhone6、惊爆特惠机等系列优惠。比如活动当天,消费者套购满22888元赠送惠而浦挂机空调一台,满32888元赠送三星S6一台,满50888元获1000元购iPhone7(32G)一台的特权等,特价机及明示品牌型号不参加,具体活动咨询门店。

  湖南苏宁国庆大促一直持续10月8日,为消费者准备了满千直降150、套购满额再优惠5%,套购满额送空调等活动,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可具体咨询门店。同时,湖南苏宁各门店也为消费者准备全程VIP导购、扫码购、货物自提等特色服务,五一广场云店、东塘店等门店也准备了福利红包墙、超级抓钱机等互动游戏,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感受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的独特魅力。

  通程电器:低价是十一促销核心

  “低价是本次十一促销的核心”。 田刚说,以往家电卖场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会设置一些价格低、但数量少的超低特价机。活动期间,确保“好商品、好价格、好供应”。康佳55英寸4K教育电视2699元、1.25P冷暖空调1399元、小天鹅8公斤全自动洗衣机1398元、华为荣耀8全网通2599元……还有三星微单相机天天抽,购物满额更送iPhone 7。

  此外,10月1日,通程电器东塘旗舰店内爱家专区将全新启幕,届时,家居智能系统、指纹锁系统将全面亮相。同时,卖场内还将有无人机、暴风魔镜、芒果TV盒子、科教机器人、智能音乐枕等诸多产品都将给你最直观、最畅快的玩爽体验。

  活动期间,通程电器各门店还将举办亲子美食活动,由厂家专业导师现场教学烘焙、自制果汁等美食项目。如果是无人机的爱好者,也可以在10月1日、2日,至通程电器东塘、五一广场、星沙、西站四大旗舰店,参与免费无人机体验活动。

  国美电器:旧手机折现 最高可抵3500元

  来国美旧手机抵现,最高可抵扣3500元,可购全场家电。旧机估价目前仅和府店、大华店、奥克斯店、步行街店4店支持操作。

  9月29日-10月9日,购彩电、冰洗、空调、厨卫、水家电、空净小家电不同品类两件及两件以上,购物满8888元送iPhone 4s。购物满16888元送1000元任意家电。活动期间,购家电满1000元即可凭发票参与抽奖。(仅限长沙市内门店)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