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4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大赛学生组预选赛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6-06-21 17: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教授给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教授给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阳晓勇获得一等奖的湖南大学孙颖、湘潭大学贾宇豪两位同学

  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阳晓勇给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

第14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大赛学生组预选赛圆满结束

  第14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大赛学生组预选赛圆满结束

  近日,第十四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学生组预选赛颁奖典礼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湖南省九所高校、部分设计院的专家学者、获奖学生、媒体等近100人参加颁奖典礼。

  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阳晓勇先生,湖南省暖通空调制冷学会主任委员、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机电院院长袁建新高工,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教授等领导嘉宾亲临颁奖典礼现场并致辞,对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及湖南地区学生组预选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本届大赛得到了协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积极支持与大力协助。

  MDV预选赛颁奖典礼走进理工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经过近60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积淀了以“博学、力行、守正、拓新”为校训和以“铺路石精神”为核心的长理文化。

  自建校以来,为交通、电力、水利、轻工等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近20万高级专门人才。学校本科招生第一批次覆盖全国,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5%以上。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有六十年的办学历史。学院设有“热能与动力工程”“(热工过程)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水电站动力工程”“核电站动力工程”六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其中“热能与动力工程”为国家I类特色专业、省重点专业、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及“卓越工程师培养试点”专业。在前几年的MDV设计大赛中,长沙理工大学建环学子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颁奖典礼分为主题演讲、现场颁奖、晚宴三个环节。叶泽副校长代表长沙理工大学欢迎全体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对设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阳晓勇代表美的暖通公司在致辞中向学会领导表示感谢,感谢学会在整个赛事的准备、组织和执行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美的中央空调会持续支持学会与学校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阳总也正式发布了明年预选赛颁奖典礼将在湘潭大学举行的消息。

  湖南省暖通空调制冷学会主任委员、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机电院院长袁建新在发言中再次阐述了MDV设计大赛“设计生命建筑”这一主题,并且结合自己三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强调良好的设计方案对于暖通空调系统的重要性,说明MDV设计大赛为行业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袁总还特别提到,最近两年里,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和中机国际工程设计院新招聘的暖通设计师,都有曾经参加过MDV预选赛的人,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都比较优秀,这说明了MDV大赛的成功。

  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负责人黄亚波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MDV中央空调设计大赛全国比赛的规则以及相关情况;汇报了最近几年湖南省在全国MDV设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鼓励湖南暖通行业设计师积极参赛。

  颁奖典礼现场分别就给获奖学生及其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阳晓勇,湖南省暖通空调制冷学会主任委员袁建新院长,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书记陈冬林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教授分别给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第十四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专业组、M-home家装组、经销商组征稿火热进行中,欢迎行业人士踊跃投稿。

  >>>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学校

指导老师

论文题目/项目名称

荣获奖项

1

孙颖、李娜、王岑

湖南大学

李念平、卢继龙

 南昌设计大厦空调系统设计

一等奖

2

 贾宇豪,谢青霖

湘潭大学

龙激波

长沙通信大楼空调系统设计

一等奖

3

李欣欢、宋晓旭、林世文

长沙理工大学

刘小波

南昌设计大厦中央空调系统设计

二等奖

4

陈滩

湖南城市学院

蒯大秋

武汉市绿建中心展示大楼暖通空调工程设计

二等奖

5

 周彬侃、高伟

南华大学

 谢东、李惠敏、张杰

上海市绿建展示中心大楼空调工程设计

二等奖

6

杨存良、刘颜

湖南城市学院

张新桥

长沙通信大楼通风空调设计

二等奖

7

陶雪婷、王玲、兰凤梅

湖南工业大学

谭超毅

武汉市绿建展示中心地源热泵+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系统设计

三等奖

8

 王云梅、陈笑笑、张琴

湖南工业大学

 欧阳琴、赵丽

武汉市绿建展示中心空调系统设计

三等奖

9

 刘润红 、李昱民、  赵珂

南华大学

 罗清海、胡艳、刘源全

 长沙丽景通信大楼空调工程设计

三等奖

10

 高洁、云霄琦

湖南科技大学

 郝小礼

南昌设计大厦空调系统设计

三等奖

11

 李南阳

湖南工程学院

欧阳军

长沙市通信大楼空调工程设计

三等奖

12

 王龙涛、王俊峰

南华大学

 刘源全、龙敦诗 刘泽华、罗清海、  胡艳   

芷江体育馆空调工程设计

三等奖

13

黄敏燕、李凌、王欣、郑世煌、万禹、毕麟

中南大学

马卫武

 武汉市绿建展示中心大楼空调系统设计

三等奖

14

 刘卓、李嘉峰、赵亚楠

湖南大学

张泉

长沙市通信大楼空调系统工程设计

三等奖

15

黄勇、赵健伟、余淑窈

湖南城市学院

蒯大秋、张腊春

南昌设计大厦空调工程设计

优秀奖

16

 姜冠男、许婧煊、刘永超、李华彬

湖南大学

张泠

 长沙通信大楼设计

优秀奖

17

 朱永寅

南华大学

 彭小勇

长沙市绿建中心空调工程设计

优秀奖

18

黄垚 、蒋轩

湘潭大学

孙宏发

 武汉市绿建展示中心空调设计

优秀奖

19

陈东红、王迪

湘潭大学

阮芳

 长沙美的酒店通风空调设计

优秀奖

20

陈桂森、周帅、黄梅玉

湖南工业大学

谭超毅

芷江体育馆地源热泵+冰蓄冷+温湿独立控制空调系统设计

优秀奖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