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柠檬树装饰推出国内首档家装设计之旅真人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红 2014-11-11 12: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柠檬树装饰总经理周昆[中]上台与现场嘉宾分享此次家装设计之旅的感受与体会。)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记者 甘伟萍)11月10日晚,一场名为《柠檬树装饰·韩国大咖设计之旅》的看片会在长沙藏珑湖上国际花园会所状态设计机构举行。苹果装饰集团和柠檬树装饰有关负责人、品牌代言人湖南卫视主持人陆立、方家翊、真人秀活动参与者以及媒体记者近100人参加了看片会。
  
  《柠檬树装饰·韩国大咖设计之旅》是由长沙柠檬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携手潇湘晨报、新风行等媒体推出的国内首档家装设计真人秀活动。为庆祝苹果装饰集团成立11周年,今年10月,苹果装饰集团副总裁韩孟岑、柠檬树装饰公司总经理周昆、湖南卫视主持人陆立、时尚达人许先森、晨报周刊、新风行有关人员组成考察团直飞韩国首尔进行韩式家装设计考察,并由鸟窝制片工作室对考察之旅进行全程拍摄,真实记录考察团成员深入韩国首尔民众家中考察的精彩内容。
  
  《韩国大咖设计之旅》共拍摄四集,当晚的看片会现场播放了预告片、精彩花絮并独家分享了第一集,另外三集据活动举办方介绍将于11月下旬在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视频网站和柠檬树装饰微信平台同步播出。活动现场,周昆、陆立、许先森等考察团成员分别介绍了此次考察的感受和体会,并共同探讨了韩式家居设计对我国家居设计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互联网时代,家装公司要以实际行动诠释互联网思维下家居品牌的创新精神。”柠檬树装饰总经理周昆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国内家装行业内还没有企业组团前往国外实地考察,家装品牌仅局限于传统的传播方式。企划此次设计之旅真人秀活动,旨在打破传统家装行业思维,探讨传统行业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品牌传播,实现柠檬树装饰在家装领域的一次创新突破。
  
  长沙柠檬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隶属苹果装饰集团,是一家专门为80后、90后年轻人打造时尚家居的家装品牌企业,其充满时尚个性的创意设计作品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