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将策划推出“我看家居十年发展高端访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红 2014-11-10 17: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

  【设计篇】读懂家的艺术——专访湖南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朱力
    【家具篇】家具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家具湘军的起步路任重道远
    【家装篇】决战省外 看湖南家装品牌“走出去”
    【卖场篇】长沙家居建材商圈三足鼎立 开店扩张成“主旋律”

了解更多湖南家居行业动态、实用装修攻略 》》》》请点击红网家居

  红网长沙11月10讯(记者 甘伟萍)进入新世纪,湖南省家居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行业规模不断壮大,质量效益不断提升。过去十年,家居行业究竟取得了哪些成就?当前发展现状如何?未来行业又会出现哪些发展趋势?11月,红网家居将策划推出“我看家居十年发展行业高端访谈”活动,邀请行业高端人士为网友一一盘点和解读。
  
  此次活动,以总结成就经验、分析现状问题、探讨发展趋势、推动行业发展为目的,分“发展成就”、“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三个篇章进行采访。力求将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行业发展进步的重大问题以访谈形式真实呈现出来,给装修业主消费提供选择,给行业企业发展提供参考。
  
  此次专访对象针对性强,重点采访政府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行业企业负责人、高校(科研单位)专家学者四类高端人士。“发展成就”、“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三个篇章下各设若干小问题,各自成章。既有过去十年行业整体发展的一手数据,又有行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既有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结构性问题,又有消费者反映的突出性问题。既有对未来装修模式发展趋势的探讨,又有对未来大众审美发展趋势的探讨,内容丰富,可读性强。
  
  活动11月上旬正式启动,每周陆续推出2-4篇专访文章,11月底前结束。12月上旬,红网以专题形式进行集中刊发,并组织“我最喜欢的家装企业”网络评选活动。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