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免费验房免费设计抽大奖第二季开始了

来源:红网 作者:寇鹏 编辑:寇鹏 2014-06-17 16: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记者 寇鹏)在刚刚过去的红网免费验房免费设计活动第一季中,网友反响十分热烈,短短三个星期时间报名人数超过百人,最后确认报名成功66人,免费验房量房48人,免费设计48人。为了感谢网友对红网家居频道的信任,红网家居频道决定在6月启动免费验房免费设计第二季,并且大幅度提高活动奖品数量和额度。

  6月18日,红网家居频道联合名匠装饰推出“你装修我出钱,免费验房免费设计,500万大奖等你拿”活动第二季,你只需要通过红网家居频道报名(http://jj.rednet.cn/c/zt/34925/)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30000元装修补贴和价值5000元的方太抽油烟机,同时,名匠装饰还将为你免费验房和免费设计平面装修设计图,并且为你量身定做一整套装修理财计划书。此外你还将会参观装修工地和家装工厂,进一步了解装修工艺和家居产品。

  本次活动将于6月18日正式启动,持续到7月15日。只要你在长沙购买了住房,并有装修需求,活动期间,都可以登陆活动专题(http://jj.rednet.cn/c/zt/34925/)或拨打电话0731-82965492报名。经红网工作人员电话回访确认即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的网友将有机会享受免费验房和免费获得家装设计图,同时,装修工程还能得到红网全程监督。此外,参加活动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5000元的方太抽油烟机、30000元家简装补贴代金券、知名旅游景区门票及“神秘浪漫”的伴手礼等。

  特别提醒,电话报名时间在周一至周五(早上8:30—下午5:30)。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