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装修补贴免费验房设计第二站——走进圣爵菲斯

来源:红网 作者:寇鹏 编辑:甘伟萍 2014-05-07 1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区外景)

(设计师与业主现场交流)

     活动报名专题:“你装修我出钱”50万大奖等你拿

      相关链接:专业团队打造“星星”的家 红网50万装修补贴等你拿
                 “你装修我出钱 50万大奖等你拿”首批网友免费验房启动

  红网长沙5月7日讯(见习记者 寇鹏)如今房价居高不下,购买一套住宅之后往往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倘若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之后,自己也需要对自己爱家做一次让人放心的体检。
  
  5月7日上午,免费验房小组来到位于芙蓉区月湖公园边上的圣爵菲斯小区,为本次“你装修我出钱”活动报名业主戴先生进行新房免费验收以及免费量房设计。在验收过程中,业主戴先生紧紧跟在验房人员的身后,仔细记录着验收的每一个细节,结果让大家欣喜不已,除了楼层不平之外,没有其他的问题。对此,在现场验房的千思装饰高级设计师赵素兵表示,现在能在验房过程中这样几乎没发现什么问题的新房真心不多。
  
  设计师:验房中几乎没发现什么问题的新房很少
  
  上午11时许,红网记者和免费验房小组成员千思装饰高级设计师赵素兵随同业主戴先生来到位于圣爵菲斯的新房内。记者看到,这套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两阳台的新房布局十分符合中国百姓的购房理念,整个房间坐南朝北,属于经典的板房,只是房屋内厨房与两厅的界限相对比较模糊,需要业主在后期装修过程中加以适当划分。
 
  在简单的寒暄之后,本次验房的主角千思装饰高级设计师赵素兵,按照专业房屋验收顺序,对这套新房进行了验收。敲空鼓、验通电、测墙面……,而业主两人也不停歇,不断向验房师发问,以排心中疑惑。验房过程中就发现仅楼层不平一个问题,卧室层高2.9米,入户门层高2.8米,餐厅层高2.85米。
  
  由于房间问题不多,因此赵素兵设计师开始进入量房阶段,为后续做免费设计户型图做准备工作,经过我们可爱可敬的设计师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工作,终于完成了量房工作,接下来三个工作日内将会完成此次免费设计户型图,并且将在红网上展示。
  
  业主:相信红网家居品牌活动 报名参加免费验房设计
  
  “我们家这套房子是都交付几年的,一直想找人来看看,看看我们的选择究竟怎样。”在小区里,业主戴先生告诉记者,这套房子买了有好些年了,因为自己也不是很懂装修,所以一直空着,这次也是因为这个活动是红网发起的,自己也相信红网家居这个品牌,所以就借着这个机会做验房设计,自己也轻松放心一些。
  
  在整个验房过程中,戴先生不停地向赵设计师请教房屋验收、装修方面的问题。“我之前也看了太多被曝光的装修问题,所以自己对于装修公司也一直心存疑虑,就希望找一个比较能够让人相信的公司,这次看到红网有这个免费验房设计,加上对于红网还是比较相信的,就给你打电话报名了,不过赵设计师确实很直爽,说话也很实诚。”戴先生对记者说。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