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业团队打造“星星”的家 红网50万装修补贴等你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寇鹏 2014-04-28 14: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即日起在红网家居报名活动,有机会获得2.5万元装修补贴和价值5000元抽油烟机。)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记者 岳瑾)简朴、清新,再加上一些时尚元素,《来自星星的你》里都教授那现代时尚风格的卧室成为了多少粉丝的梦想。如今,你也有机会用最实惠的方式,让专业的家装团队为你打造一个梦想之家。

  5月1日,红网家居频道联合千思智造家推出“你装修我出钱,50万装修补贴等你拿”活动,你只需要通过红网家居频道报名(http://zt.rednet.cn/c/zt/33948/)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2.5万元装修补贴和价值5000元的方太抽油烟机,同时,千思智造家还将免费设计你的“星星之家”。

  本次活动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到5月30日。只要你在长沙购买了住房,并有装修需求,活动期间,都可以登陆活动专题(http://zt.rednet.cn/c/zt/33948/)或拨打电话0731-82965492报名。经红网工作人员电话回访确认即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的网友将有机会享受免费验房和免费获得家装设计图,同时,装修工程还能得到红网全程监督。此外,参加活动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5000元的方太抽油烟机、25000元家简装补贴代金券、知名旅游景区门票及“神秘浪漫”的伴手礼等。

  特别提醒,电话报名时间在周一至周五(早上8:30—下午5:30)。

     相关链接:

     活动专题:你装修我出钱,五十万元大奖等你拿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