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湾子五一:1000家品牌推优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甘伟萍 2014-04-30 08: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期间,井湾子家居广场即将举办主题为“5.1品牌家具大抢购,1000家特惠袭星城”的活动。据了解,相比4月份的促销活动,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有所增强,参与品牌也有所增多。井湾子家居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家居抢购活动的产品囊括了家居卖场1000多家知名品牌的数万款产品。除了原有的知名品牌外,还有一些新进驻该卖场的新品牌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芝华士、星港家居、恒信华典臻木、壹号木匠等品牌均推出了优惠力度较大的特价产品。除此之外,井湾子家居广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礼品,只要消费达到一定程度,礼品就可以免费领回家。相关负责人称,活动期间,凡是购物满2000元以上的消费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若最高购物满150000元以上,礼品将升级为品牌空调一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