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亚达五一:“全民家具大狂欢”享折后补现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甘伟萍 2014-04-30 08: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欧亚达家居长沙高桥店度过了一个家具不眠夜。当天18时,欧亚达以“欧夜”开局,用一场“欧夜——全民家具大狂欢”,使城东商圈提前进入“五一”大促时间。经过为期一周的预热,欧亚达家居长沙高桥店的五一促销大戏即将进入高潮。5月1日至5月3日,欧亚达家居长沙高桥店将继续上演“全民家具大狂欢”。
  
  活动期间,凡在欧亚达家居长沙高桥店参加活动的店面购物的消费者,均可在折后缴款的基础上,再享受商场补贴8%的现金优惠。同时,顾客购物缴款达到一定数额,还可以获赠商场送出的全套家庭影院、洗衣机、挂烫机、电水壶、电子称等礼品。除此之外,购物满3000元即可参与天天抽奖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