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货满满!金煌家装发布2022年度家装行业三大发展趋势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0-11 21: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黄怡萍)2022年家装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哪些设计风格将流行?装修材料有什么更新换代?施工工艺有何变化?……这些都是家装业主们关注和关心的问题。

10月11日,凭借20年的家装经验,结合对行业的独到理解,经过深入的研究与分析,金煌家装对2022年度家装行业发展趋势暨设计流行趋势进行了深度研判,并在“金煌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全国首发仪式”上将研究成果向社会公开发布。

近几年,家装行业迎来大变革,产业与市场双螺旋快速交融。金煌家装的研究成果显示,“房屋面积趋向大型化”“消费群体年轻化”“新型环保材料顶替传统材料”正在成为行业发展三大趋势。

房屋面积趋向大型化。随着消费者生活条件的改善,现在地产商开发的户型大面积更受追捧,对于设计装饰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消费群体年轻化。新一代的90后、00后已成为家装市场消费主流,新一代的消费者群体接受到的信息也会更多,行业的专业度要求越来越高。

新型环保材料顶替传统材料。消费者从简单装修入住到现在对于装修环保要求极高,施工从现场施工逐步转变成为定制化。面漆涂装板、定制家具、硅藻泥涂料、不锈钢踢脚、LED暗藏灯等成为主流。

010.jpg

此外,金煌家装还同步发布了七大家装设计趋势,包括亲生物设计回归自然化、整体艺术化(极简主义)、高度现代化、高度民族化(复古风)、个性化全屋定制、多功能空间设计和设计用材健康等。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80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