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个“温州品牌家具示范基地”花落仙岩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陈佩蕾 编辑:甘伟萍 2021-05-14 15: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全市首个“温州品牌家具示范基地”在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挂牌成立。

“今天挂牌成立的全市首个‘温州品牌家具示范基地’,将进一步助力全市家具产业带直连浙南闽北,扩大内需市场,帮助温州家具企业扩内销、拓订单、促产能、稳就业。”市家具商会会长胡勤峰向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董事长陈海光授牌时说。

据陈海光介绍,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占地面积近200亩,是集交易市场、仓储、物流、配套、展览等于一体的浙南最大的家居建材交易市场。

“在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设立温州品牌家具示范基地,这是温州家具行业的一种尝试。”在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内,该公司副总经理黄炳华一边介绍各个展示馆,一边告诉记者,尽管从国内市场来看,广东家具的价格优势相当明显,相比之下价格成了温州家具的“劣势”。“归根结底是因为我们缺少这样的综合性平台,这也是我们建这个家居广场的初衷,希望打造温州家具行业的‘奥特莱斯’。”目前,家居广场内的家具相较同类广东家具而言,平均售价低30%-35%。

当天,市家具商会在该示范基地设立消费维权联络站。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陈佩蕾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