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5平米两居室装修虽简单,却让人眼前一亮干净又舒适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甘伟萍 2021-04-27 10: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分享一套85平米的两居室,选择装修北欧风格,全屋在硬装和软装上都极其简单,没有复杂的吊顶和背景墙,也没有没有多余的装饰品,加上大面积的留白设计,让这个家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即便是这样,效果却让人眼前一亮,干净舒适,超赞,就算是以后时尚流行的元素发生了变化,也能留下更多发挥的空间,不至于要做大改动,所以现在有钱不一定要豪装,看看她家的北欧风装修,简洁大方,照样有品位。

客厅与外面的阳台是打通了的,通过玻璃门和薄纱窗帘做隔断,增加了空间的使用面积和通透感,还能保护隐私。客厅做了简单的吊顶,背景墙直接刷大白墙,非常简洁,不过这里把电视墙往前移了一部分,与电视柜形成一个错落形状,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客厅顶部装了射灯和吊灯营造氛围,增加二次照明,家具的体积和款式也都比较简洁轻巧,让空间显得很有呼吸感。沙发靠背上放了一幅装饰画,能够随意移动位置,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旁边有一个收纳篮,可以用来存放书籍或者零食,地面铺上地毯,为客厅增添了一些温度和舒适感。

餐厅在客厅旁边,中间没有做隔断,这样能够节省不少空间,而且把餐桌挨着墙壁,不占位置。

北欧风格的餐桌椅简洁又大方,搭配桌上的插花,在暖黄色的灯光照耀下,更显温馨舒适。

主卧里面,吊顶用石膏板代替,拉高视觉层高,更显宽敞,蓝色的背景墙散发着一种静谧而优雅的气息,搭配原木大床和白色床品,多了几分干净与清爽,床头的黑色壁灯为睡前阅读提供了很多方便。

次卧空间稍小一些,把床靠着阳台窗户边摆放,不至于太过局促,镂空铁艺吊灯在满足照明功能同时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外面有一个生活阳台,便于日常洗衣晾晒。

厨房以白色系为主,明亮整洁又干净,设计L型橱柜布局,不仅储物和操作空间充足,就算多人同时在厨房操作,也不会显得拥挤,还在墙上装了一些隔板和挂杆,增加收纳,释放出台面空间。

卫生间地面铺黑白花砖,大方时尚又耐脏,洗漱台上方安装镜柜,瓶瓶罐罐之类的洗漱用品就可以直接放在镜柜里,既干净又整洁,还能防止物品掉落,很安全,淋浴区装了玻璃隔断,实现干湿分离。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