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上万元买兔宝宝板材,家具做好没多久开裂了

来源:生活报 编辑:甘伟萍 2021-04-20 15: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我花了一万多元买兔宝宝板材做全屋家具,没想到还没入住,就出现多处开裂。”19日,哈尔滨市民杨女士致电本报讲述她装修新房遇到的闹心事。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消费者:家具做好没入住,板材开裂了

“去年12月,我开始为新家装修选购板材,最后在哈尔滨海城鼎盛市场宝来装饰材料商店(以下简称宝来木业)购买了38张‘兔宝宝’品牌的生态板,当时加上其他边角料共花费约1.3万元。今年1月初,我又在这家店补充了一批板材和其他材料,又花了3000多元。”杨女士讲述。

据杨女士介绍,刚收到板材时检查过了,是好的。随后,木工师傅就开始制作家具,她家全屋的鞋柜、衣柜、榻榻米等都是用这批“兔宝宝”生态板做的。大约两周前,杨女士去新家时突然发现,家具在不同地方出现了开裂痕迹,随后她与商家进行沟通。

图片由杨女士提供

商家:只有一处是开裂,其他处是不平整

“17日,卖给我材料的宝来木业孙彩虹经理到我家进行实地取证,当时她用紫外光等在板材上都照到了兔宝宝的防伪商标,也承认我购买的都是兔宝宝品牌的板材,也看到了开裂的痕迹。但至于后期怎么处理,孙经理表示她不能做主,要跟品牌省代汇报。”

18日,一位自称“兔宝宝”品牌的李姓业务员与杨女士取得联系,说要再次取证。杨女士说:“这位业务员先说9点半到我家,然后就是一遍一遍让我们多等20分钟,大约2个小时后,她才来到我家,又是一遍拍照取证后,她说今天(19日)中午12点给我们处理意见。”

19日中午,杨女士再次致电本报表示,自己已经与宝来木业的孙彩虹取得联系,孙经理表示,品牌代理方的工作人员经过现场取证,认为只有一处板材是真的开裂了,其他的地方问题并不是开裂,而是板材不平整。

19日下午,记者与商家取得联系。孙彩虹经理表示,目前品牌代理方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杨女士家的板材仅一处是开裂,其他地方并不是开裂,只能说是木质品不平整。对于开裂的板材,她可以负责给杨女士更换新的,其他的她无法给出解决意见。

品牌方:要向总公司汇报,再出解决意见

随后,记者又与到杨女士家实地取证的兔宝宝品牌李姓业务员取得联系。李业务员表示,自己是兔宝宝品牌在哈尔滨区域的业务员,18日自己也曾到杨女士家实地看过并进行了取证,并承认杨女士购买的产品确实是兔宝宝正品板材。而对于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李业务员表示:“昨天,我去杨女士家亲自查看过,我个人认为,仅一处属于开裂,其他几处问题都属于实木产品的平整度不够,杨女士购买的是纯实木产品有这种现象也算是正常的。目前我已经将杨女士的问题向上级反馈了,我要先汇报给黑龙江区域总代理,然后再向总公司汇报,大约20日中午才能给出厂家的解决意见。”

来源:生活报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