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四新行动释放展会"强磁场" 第22届南京家装主材展开幕

来源:北方网 作者:李家豪 范文钦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杜萌 2020-08-05 11: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主材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览为期三天,共有12个品类参展,包括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全屋定制、淋浴房、电器、冷暖、家具、软装、综合等,百余一线品牌。

“因疫情的影响,市场环境的变化,给客户带来了消费观念的转变,他们不仅要追求产品的性价比,更注重放心的消费环境。”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牛景和会长介绍说,不论是精装修房还是老房、二手房,他们对装修都有不同的选择需求。对此,主办方特邀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作为展览监办单位,对参展品牌以及产品优惠政策进行严格把关,杜绝虚假打折、霸王合同等不诚信的行为。同时,市消协还在协会设立了“消费者投诉站”,帮助消费者协调解决展会后遇到的问题。

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主材展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除此之外展会还将“地摊经济”引入了创新工作中,旨在兼顾老房和二手房消费者对部分产品的焕新需求。协会在展馆设立了“焕新特惠区”,20多个大品牌将以更实惠的价格拓宽客户的选择面。

据了解,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过21届,从最初的几十个品牌、几百个客户逐渐增长到现在上百家品牌参展、数万人观展,在B端和C端之间搭建了互惠互利、丰富市场经济的桥梁。即便在今年疫情和雨季的双重影响下,仍以展会形式助推“四新行动”的深入开展。

来源:北方网

作者:李家豪 范文钦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杜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