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新定义“智能家居”:智慧门联动全屋智能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编辑:甘伟萍 2020-06-30 17: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上海创米科技正值对外发布了其全新的智能新品——创米小白智慧门H1,正式发力“全屋安全”解决方案。据介绍,该产品耗费近15个月研发周期,集合了28项产品专利。

创米科技CEO李建新在发布会上表示,创米的目标不仅仅是生态链体系内部,而是投身于更大的市场竞争:“我们希望做成智能家居的微生态,例如在平台层面,我们会采取云对云的方式对接各大平台,然后在我们的微生态里形成一个很好的运转,同时外部还能和其他平台进行打通。”

李建新介绍,创米小白智慧门H1具备人机交互感应系统,门体则安装了PIR人体红外检测,如果感应到有人长时间在门口逗留,系统会自动录制视频并推送到手机App报警。值得一提的是,智慧门H1还能通过米家App实现和家庭中的电视、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其他电器设备互联形成协同效应,从而构建创米的智能家居生态体系。

发布会上,创米科技还与永康千赞智能科技达成了智慧门项目的深度战略合作。李建新表示,未来,智能家居细分场景将持续爆发,围绕安全需求的单品与系统将会更具挑战性、前瞻性与突破性。未来,创米科技将通过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以交互体验为中心,围绕入户安全、看护安全、用电安全、数据安全四大产品体系构建家居智能生态闭环,提供完整的居家安全一站式方案。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