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户打“转让”幌子出售积压家具 合肥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许佳 编辑:甘伟萍 2020-05-29 12: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近日,一则紧急转让自家别墅内红木家具、电器、私人物品等的帖子在一些二手交易网站上流传。但是合肥市民陈俊(化名)却质疑:这些高档红木家具的转让价低得离谱,会不会是骗局呢?对此,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展开了调查。

记者在帖子上看到,一套六件老红木沙发的照片上写着:转让价23000元,买时花了快六万。虽然帖子上也转让电脑、液晶电视等家电,但以红木家具为主。对此,陈俊认为很蹊跷,“我去看了,发现别墅里的家具摆放得非常密集。”

5月10日、11日,记者将掌握的情况向合肥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合肥市庐阳区大杨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了反映。随后,大杨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介入展开调查。

近日,记者从大杨市场监督管理所获悉,此卖家是一家名为合肥市庐阳区诚誉电器经营部的个体工商户,经营范围包括家具、电器、电子产品销售等,而销售的红木家具则是以前积压下来的,后来就租下这个别墅,以公司的名义在卖。

对此,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管局认为:该企业以“紧急转让自家别墅红木家具”为名进行销售的行为存在瑕疵,已经依法向该商户下达《行政建议书》,让其自查自改,对日常经营行为进行规范。


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许佳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