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家卫浴企业开工时间延后 红星美凯龙再度推迟到29日开业

来源:厨卫头条 编辑:甘伟萍 2020-02-13 14: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2日中午,红星美凯龙发布通知,将全国家居商场延期至2月29日开业(不含湖北省内商场),此前红星计划将开业时间延迟到2月15日,这是再度延迟半个月。2月6日,居然之家也将原定在2月9日开业的时间再度延迟到2月22日。疫情依然严峻,更多的家居卖场或许会再度延迟开业时间。

多个企业将开工时间延后或况线上办公

除了卖场外,多个卫浴企业、瓷砖企业也将复工时间往后推移,也有地方建议企业将开工时间推后,建材经销商开门营业的时间更是难定。

00100.jpg

除企业自发延期复工,近日广东多个镇街、社区、乡村也要求辖区内企业推迟复工时间至3月1日或之后,有复工延期请求由当地建筑业协会提出。

佛山顺德:

乐从、龙江多个社区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1日

2月5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发布《关于企业复工事项的倡议书》,3月1日前,乐从基本不存在复工的充分条件,倡议辖区企业复工复业时间不早于3月1日24时。如有企业擅自复工影响全镇防控大局,将依法顶格处罚。

此外,顺德区龙江镇多个社区、村也要求或建议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1日,包括龙江社区、东涌社区、世埠社区、排沙社区、苏溪社区、仙塘村、西庆村、官田村、旺岗村等。同时,龙江镇要求3月1日前回流在龙江的所有异地务工人员(非佛山市籍)必须居家或安置隔离15天。

珠海:

建筑业协会倡议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1日

2月9日,珠海市建筑业协会向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发出《关于珠海市建筑施工企业延期复工的倡议书》,呼吁各建筑施工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主动延迟复工,复工时间除民生工程外不早于3月1日。

中山:

七镇区建议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1日

目前,中山市内企业关于复工主要按《中山市关于加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管理的通告》执行,但截至目前,该市已有至少7个镇区建议或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1日,包括东区、火炬、坦洲、东凤、古镇、横栏、黄圃。

来源:厨卫头条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