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MOLA瓷砖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来源:人民网 编辑:甘伟萍 2019-11-08 09: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品质生活展区,中国航天集团长城贸易有限公司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签署了2.6亿元的意向采购合同。

意大利外交部长路易吉·迪马约(Luigi Di Maio)见证中意双方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进博会是中国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架起了国际经济、文化、科技交流的桥梁,展示出了“新时代 共享未来”的大国情怀。

本届进博会上“品质生活馆”备受关注。IMOLA展厅携2020新品打造出了一个艺术与家居相结合的展陈空间,借设计语言表达了对“人”和“家”的关怀,IMOLA的“中国红”元素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据了解,IMOLA于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IMOLA以其“皇家艺术陶瓷”的基因和“深厚的意大利文化底蕴”,覆盖全国100余个城市,将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传递到千家万户,其严苛的环保认证和全国统一标准化服务体系更是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人群的认可和青睐。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20年间,IMOLA给予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瓷砖本身,更多的是一种文化的交流与互动,更是一种连接。

从2013年开始,IMOLA陆续与米兰理工大学、布雷拉美术学院、威尼斯美术学院、佛罗伦萨欧洲设计学院合作,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开展了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2015年,IMOLA携中国优秀设计师团队赴米兰世博会“赏建筑、品文化、学设计”,同年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签署了中意文化交流项目合作,启动了“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有力地推动了中意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

设计师在布雷拉美术学院学习

第五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主题揭幕

文化、艺术、设计、时尚从不分离,IMOLA以多元化、多视角的方式,始终保持着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以搭建中意文化交流平台的方式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不断前行,影响了无数的青年设计师。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在中国更加开放、更加包容的市场环境中,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与IMOLA(中国)均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继续整合资源促进中意文化的民间交流,共享美好时代,共享未来。

来源:人民网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