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初装修马大哈!犯下17条装修错误:或许对你有帮助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编辑:甘伟萍 2019-11-01 10: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房装修,如果你从来没有接触过,那装修到入住难免会出现一些装修不如意,糟糕的事情。然而,像我家这装修完入住不到半年时间就懊悔了17个地方,真的恨不得有冲动砸了重新装, 真的要怪当初自己对装修一无所知就开始着手忙装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17条装修憾事,仅供大家装修参考。

1、家里的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再选折上一定要选择静音的,不然后期生活中,你开关门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大的声音,如果家里有人睡觉很容易惊醒的话,这是直接影响休息质量的。

2、家里的五金一定一定要选择好的,尤其是厨卫间的角阀,这些如果你买的是劣质的,那时间不久就会出现生锈,导致破裂的情况,这样更换比较麻烦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买一个比较好的,一步到位的好。

3、玄关处的鞋柜,门建议装百叶的,这样透气,不然这个鞋子一直闷在里面,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还有就是玄关下面一定要留空,这样经常穿的鞋就可以直接放在下面,就不用每天都打开柜子门拿放了,非常的方便。

4、其实对于衣柜的门来说,平拉门比推拉门的衣柜要好用多了,因为推拉门的移门要装轨道,而这个轨道很容易积累灰尘,清洁非常困难,时间长了,关都关不仅的。

5、沙发附近两端建议大家装个插座,这样的话,方便一些经常玩手机的充电,还有就是方便用落地式台灯。

6、吊顶,不要做过于复杂的,而现在都追求简单,大气感,根本没有必要去做复杂的吊顶来显示贵气,这其实说白了,就是俗气,而且还大大降低了层高,这时间住长了,也会觉得非常的压抑的。

7、其实瓷砖和地板这块,大家一定要以实用性为主,不要一味的追求价格贵的,大品牌的,我们要以实际实用性为主,比如说墙面砖,就是一个装饰,一年到头都碰不到它一次,你买那么好干嘛?有钱用不完吗?再比如说地板,实木地板那么娇气,还贵,没有必要,尤其家里有养宠物和有小孩的,更不建议用,很容易被破坏的。而其余的地砖,我们只要买品牌的特价款就足够用了,根本没有必要追求什么流行新款,它也有过时的时候不是吗?

8、大家别贴什么无缝砖,这随着气候的热胀冷缩,很容易会出现翘起脱落的情况。还有就是在铺贴之前,一定要瓷砖先泡水。不然也会出现空鼓,脱落的情况。

9、户型小的,别选择那个又大又笨拙的实木家具,占地方真的太大了,而且还比较土气,没有小清新感。比较复古的,有点老气感。

10、后悔家里玄关处没有装一个一键断电的开关,这每次出门都要检查一圈才能走,如果你是有强迫症的话,那建议最好装一个,出门只要一键式开关,全部断电,非常方便。

11、厨房的水槽与台面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的有,一是水槽要装台下盆,这样的话清洁卫生很方便,一抹就完事,如果事台上盆的话,那水槽边上很容易卡灰尘和菜叶等东西。二是台面,大家要注意的是要做一个止水卷边,这样的话东西放在上面就不会往地下滚,水也不会随着边缘而滴在底上面。

12、电视背景墙,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去花大价钱做,看我家做的,现在看上去并没有说有多高端大气在哪里,反而钱却花了不少。其实大白墙比较实在不是吗?

13、厨房不要选择小砖上墙,这个东西真的不好,缝隙太多了,再加上厨房油烟污垢比较多,这很容易吸附在上面,清洁非常的麻烦。建议大家用300*300的瓷砖不是适宜。

14、家里水电改造完之后,在没有填槽之前,一定要拍照留,或者说保存好图纸,这是为了后期墙面上要装东西打到电线或者水管。

15、家里的门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量准确了,不然后期家里的门关着都会有很大的缝隙的,关都关不紧的。

16、家里定制的东西千万别靠窗户,尤其是有小孩的,这是非常不安全的,尤其是那个窗台又低的,这事绝对禁止的,别开玩笑,非常的危险不安全的。

17、隐形门这个东西,你才装上去是很美观,墙,门融为一体,但是,这个东西时间一长,墙与门之间的缝隙会越来越大,进场用手开门的地方,你会发现周边的色彩和别的都一样了,都黑掉了,非常的难看。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