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下洗衣机新技能GET:nanoeX帮你低温护理衣物

来源:经济信息 编辑:甘伟萍 2019-09-10 09: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活中有一个现象,越贵的衣物越需要精心护理,否则很容易穿几次就面目全非。然而,一说到“衣物护理”,有些人就要头大了。生活中高档蕾丝面料、高级棉绸、羊绒等都是相对娇贵的材质,有的不可熨烫,有的需要低温熨烫,有的则不可在高温环境中进行护理。

据了解,最近上市的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搭载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可以渗透至织物纤维深处呵护衣物,让你的衣物恢复平整熨帖,柔顺蓬松。

好衣物洗护难?nanoeX实现纳米级护理

自带“仙气”的高档蕾丝衣物,“比拥抱更暖”的羊绒织物,格调不俗的皮草衣物……我们通常是怀着美好的愿望买下,希望它们可以是穿好几年、甚至穿一辈子的单品,但现实是如果护理不当,它们常常会让你觉得“肉痛”。

松下恰恰洞察到这一需求,为此找到了解决方法——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呵护衣物,全程在40℃以下,低温护衣,呵护织物纤维。

全方位高级护理,满足现代生活所需

生活中我们经常还会有“除味”的需求,针对日常所穿衣物的大部分材质,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可在短时间内实现不错的除味效果。与传统通风、水洗、晾晒去味的方法相比,它更简单更高效,非常适合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高品质。

来源:经济信息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