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销商跑路消费者维权 欧派回应了

来源:凤凰网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聂倩玉 2019-08-06 11: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针对媒体报道的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品牌包头地区经销商庄某突然不见踪影,导致上百名消费者付款后没有收到衣柜,几十名员工工资无人支付的事件进行说明。

公告称,欧派家居近期收到多起消费者针对包头市欧派衣柜经销商无法取得正常联系的投诉,公司在收到投诉信息后第一时间派出工作小组至当地进行紧急处理,并立即向包头市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司向公安机关了解,包头欧派衣柜原经销商涉嫌合同诈骗,现已被刑事拘留。

对于媒体报道所提到的代工模式,欧派家居在公告中表示,代工生产是公司的辅助生产模式,OEM 产品主要为整体橱柜、整体卫浴等产品的组成部件,并未涉及整套产品的全生产流程,代工配套产品不涉及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公司对生产代工企业不存在重大依赖。

来源:凤凰网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聂倩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