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选购冰箱 智能化成为新的需求点

来源:华龙网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孙雅 2019-07-24 15: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冰箱在技术更新换代上越来越频繁。对于大多人来说,如何挑选一款使用放心、满足全家需求的冰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容量冰箱已经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点,高品质,智能化成为新的需求点。小编告诉你选购冰箱应该关注以下几点。

选购冰箱不单要看容量大小,还更要关注冰箱制冷方式。目前市面上冰箱的制冷方式不外乎三种:直冷、风冷、混冷。

直冷,优点是制冷速度快,缺点是采用定频压缩机容易造成冰箱内部温差大,出现结霜的问题,长时间给使用需要手动除霜,而且温差较大,容易使食材变质。

风冷,采用变频压缩机,且蒸发器置底,通过风扇将冷气吹入冰箱各个储藏室,冰箱内部温度更均匀,一改传统直冷冰箱的缺点。风冷冰箱内部不会结霜,免去了手动除霜的麻烦。风冷冰箱的缺点是,冷风直吹会导致食材风干。

混冷,将直冷与风冷相结合,在冷藏室、变温室采取直冷方式;冷冻室采取风冷。这样的混冷方式,能解决直冷冰箱手动除霜、风冷易造成食材风干的问题。

来源:华龙网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孙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