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选择无线吸尘器? 这三点必须懂

来源:华龙网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孙雅 2019-07-18 17: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什么样的无线吸尘器好呢?这三点一定要知道

随着无线吸尘器的普及,很多用户在都会产生换新吸尘器的想法,但什么样的无线吸尘器好呢?

第一点:看吸力大小

吸尘器作为一款高效解决家居清洁问题、让家里一尘不染的智能产品,其吸尘能力显得尤为重要,通俗来讲就是吸力。而吸力的大小与电机的好坏成正比。市面上的电机不外乎两种:普通电机(有刷电机)和NIDEC电机(无刷电机),较为先进的要属NIDEC电机了,不仅吸力大、而且耗能较小。

第二点:看续航时间

续航能力对于无线吸尘器来说很重要,谁也不想清洁到一半机器没电了,而续航取决于吸尘器的电池类型及容量。市面上的吸尘器电池大致分为镍镉电池、镍氢电池、锂电池供电,不同的电池类型的使用寿命也各不相同。目前来说,锂电池才是众多品牌的首选,大多数吸尘器都会采用锂电池供电,安全又有保障。

此外,有些吸尘器会为机器配备两块电池,电池可拆卸,使用一块的时候另一款可以充电,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更多电池备用,适合大户型使用。

第三点:看品牌口碑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吸尘器的选购已经比较在行了,最后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看品牌和口碑,因为大品牌的质量、保障和使用体验整体来说都相对优于小品牌的产品。

来源:华龙网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孙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