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战幕开启 苏宁金融助力智慧零售

来源:证劵日报 作者:于德良 编辑:甘伟萍 2018-10-29 16: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上网 上街 上苏宁”苏宁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标志着苏宁双十一战幕正式拉开。这次双十一,围绕智慧零售核心,苏宁金融将推出主题为“任性就现在”的系列活动,主要有 “买爆狂欢季”天天送iPhone、月月赢金币活动,联合多家银行的超级支付日活动,以及任性减压计划、零钱宝消费金膨胀等各种精彩玩法,让广大消费者在这个双十一都能任性买、任性玩,享受一个舒心、放心、普惠的购物狂欢季。

苏宁金融还将联合国内16家主流银行,推出超级支付日消费满减活动。用户在苏宁易购网站购买实物类商品,并通过苏宁支付使用合作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快捷支付,可享受满减优惠,最高立减1111元。在苏宁小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影城等场景消费,使用苏宁支付也将有不同程度的立减优惠。而任性减压计划,主推消费金融两大拳头产品任性贷和任性付。

双十一不仅是花钱,苏宁金融零钱宝消费金活动还能让你赚钱。用户单笔充值满100元,就有机会获得随机消费金膨胀红包。而使用零钱宝消费金在苏宁易购购物支付,还可享消费立减2%。

此外,在苏宁保险、高端理财、苏宁卡等产品方面,将分别推出新手专享、会员专享、基金红包、抽奖、返卡等双十一的专享活动。

在服务B端客户方面,苏宁金融供应链金融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完善的运营能力,累计投放金额已经突破1100亿元,有力助推智慧零售;苏宁金融乐业贷为零售云商户提供启动资金贷款,助力智慧云店主创富未来。

来源:证劵日报

作者:于德良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