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厅有梁怎么装饰?

来源:山西晚报 编辑:甘伟萍 2018-09-29 17: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客厅餐厅一体的户型中,由于面积太大,为了稳固性,不可避免有梁存在。如果有梁,怎么在装修中掩饰呢?

  设计师建议,如果客厅面积大、且屋顶上有非常明显的横梁,这个梁不可以改造,只能通过装修的方式让它不会显得那么突兀。一个比较常见的做法是,可以用石膏板或者大芯板再做同样的假梁搭配在一起。即可以做成平行线的形式,也可以做成田字格的形式,可以达到更好的装饰效果。

  如果用石膏板直接把吊顶拉低,把这个横梁盖上,那样室内的高度就会被大大降低,让人觉得极为压抑。石膏板这种材料虽不算特别结实,但是在施工的时候直接固定成弧形是可行的。工人可以做一个弧形的形状,而横梁就掩藏在这个弧形的最低端。这样的造型可是非常时尚也非常现代的,值得考虑。

  此外,业主们还可以采用透明反光材料进行包装,看上去显得透亮,不沉重,如果再加以适当装饰,让人体会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结合墙、地的装饰,使得空间更趋向一体化,美好的感觉由此而生。

来源:山西晚报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