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深度装饰公司被指涉嫌欺诈消费者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孙龚萍 2018-08-17 11: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装饰公司赠品标价1588元/套的“自动晾衣架”,结果却是价值300多元的“手动晾衣架”。8月15日,市民夏先生向长江日报反映,武汉深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涉嫌欺诈消费者行为,应该补齐差价或补偿同等价位的物品。

  8月15日,消费者夏先生向长江日报反映,今年1月他与武汉深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合同的“备注”条款中,约定公司赠送的一套晾衣架为“九牧自动晾衣架”。在该公司的宣传单上,也明确标明这款自动晾衣架价值1588元。夏先生深信,从价格来看,这肯定是一款电动或电控晾衣架。

  但是前不久,夏先生准备安装晾衣架时发现,这其实是一款手动升降的晾衣架,其价值约为380元。于是,夏先生向装饰公司讨要说法,要么按照标注的价位配置同品牌同类型电动晾衣架,要么按照这个价格补齐差价或补偿同等价位的物品。

  16日,记者联系到与夏先生签订合同的武汉深度装饰员工李露。据李露解释,夏先生对于这个赠品的理解有误,装修合同中约定的自动晾衣架,是自动升降晾衣架。“我们已经赠送了几百个客户,大家都没什么不同意见。”

  李露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款晾衣架产品,是他们公司与九牧的订制款,标定的价值是1588元。如果夏先生实在不想要,可以用它的结算价折抵、或者调换其他物品。当然,这个结算价肯定不能以1588元结算。或者,他愿意以个人名义,买一件价值600多元的电动晾衣架送给夏先生,希望夏先生不再纠结这事。

  “这种手摇式的可升降晾衣架,明明是手动,怎么能用‘自动升降’来解释和掩饰?”夏先生认为,自动晾衣架,就应该是电动的。况且,装饰公司在广告宣传单和装修合同中,明知这是一种“自动升降”晾衣架,却故意描述为“自动”,有误导消费者之嫌。

  记者随后登陆九牧官网,发现官网中的手摇式、材质为不锈钢或钛美铝材的晾衣架,价格为300多元;而1300-1700多元价格区间的晾衣架,正是夏先生所主张的电动晾衣架,其操作方式为智能电控升降,以及智能无线遥控升降。

  据悉,目前,针对夏先生投诉情况,江岸区工商部门已经调解过一次,因双方未能达成一致,调解终结。夏先生再次投诉,工商部门正在调处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