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级灰+黄色最适合现代人的居家配色

来源:《太行日报·晚报版》 编辑:甘伟萍 2018-04-03 09: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级灰是喧嚣的钢铁城市给予我们的时尚色调,在高冷的气质中牵引着都市人的情感与理智。黄色有着接近阳光的色泽,用在家居里可为我们带来阳光般的惬意与明媚,为不安的内心带来安稳与倚靠。在高级灰空间装饰一抹明艳的黄,冷与暖的交融在展现轻奢格调的同时也完美地展现出生活本该有的明媚感与轻松感。十分适合现代居家生活的打造。

  鲨鱼灰+冰川灰+黄奶油色时尚图案打造非凡视觉效果

  灰黄相间的花卉壁纸配搭钢灰色几何床头板、黄奶油色几何靠包与中国红印花床尾凳,充满创意的图案配搭在灰黄的柔和色调映衬下打造出轻奢明媚的非凡视觉效果。配搭亮白色镶边窗帘与暗纹床品,增强空间效果。

  冰川灰+黄奶油色

  充满轻松感的居家造型

  除了壁纸与床品,黄奶油色还可以应用在窗帘上,根据窗口大小适宜选择平开帘与罗马帘,配搭着素雅的冰川灰背景,打造出柔和松缓的居家效果。在配色上,可以配搭古铜色地毯与葡萄汁色床尾沙发,随着灰白过渡色的铺展,将时尚气质完美彰显。

  雾色+银白色+小苍兰黄优雅明艳,生活不假装

  一个好的设计既要展现出非凡的格调魅力,也要与生活紧密相连。就像这套配色,在展现轻奢格调的同时也完美的展现出生活本该有的明媚感与轻松感。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小苍兰黄单色布窗帘的完美运用。雾色背景、银白色沙发及黑白装饰的色彩过渡与演绎营造出优雅质感,悬挂高明度及高饱和度的明艳黄色窗帘,呈现出高端品位的同时,也在纯色调的聚合下带入阳光般的明媚视感。

  岩石灰+棉花糖色+玉米黄点睛之笔,展现精致格调

  如果不喜欢太过于张扬的色彩配搭,可以考虑将黄色作为高级灰空间的点缀色,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配搭基础色最好是黑白灰色系,同时不宜大面积出现其他跳跃色彩。您可以考虑将岩石灰作为背景,配搭白色系窗帘及床品,沙发与地毯选择素雅的浅灰色调。

  在高级灰空间加入黄色系家居,动与静的完美结合、冷与暖的自然相融,展现出明亮祥和的视觉效果,好似为现代人量身定制一般,于喧闹的清冷城市中打造一处安稳惬意的港湾。生活就该如此明媚与欢愉。

来源:《太行日报·晚报版》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