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弧形观景阳台如何装饰?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张琪 编辑:甘伟萍 2017-11-24 17: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家住太原的读者王女士问:“我家的房子靠近汾河边,阳台是弧形的观景阳台,长2米、垂直高度0.5米、宽1.1米。买房时觉得可以观景,特别满意,可装修时却被师傅告知,这种户型阳台不好贴瓷砖、地板。我应该怎么装修呢?”

  设计师吴刚表示,弧形阳台将来需要满足业主的晾晒功能,最好贴瓷砖。如果贴瓷砖,切割起来较为麻烦,造价也高。一般要先在瓷砖的反面画线,用切割机沿线从反面切割,切好后用砂轮打磨光滑,慢慢贴起来。为了节省材料,在铺贴时应先贴靠近室内的大部分瓷砖,剩余的阳台边缘瓷砖可以找碎的瓷砖进行切割再铺,注意边上打磨,不要留下缝隙。也可以贴拼花马赛克,价格从几百到上千元一平方米不等。马赛克可做多种图案花纹,较为美观,也不影响阳台观景、晾晒功能的使用。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张琪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