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心!败坏家居风水的那些事

来源:易经风水文化智慧 编辑:甘伟萍 2017-06-06 10: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所谓风水就是指气场,实际生活中能影响个人风水的因素除了现在所处的环境以外,还与自己的行为动作息息相关,那么生活中做哪些事情最容易让家运败落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主卧忌给他人睡

  卧室本应该是男女主人休息的场所,万一有客人需要留宿的时候,作为主方千万不可以把自己的房间让给客人。一方面主客有别,客人若是睡主卧有反客为主之意,而一般情况下的朋友住在主卧也会感觉别扭。另一方面卧室原本只有男女主人的磁场,相对比较稳定,突然又加入一种新的,会让原本已经稳定的磁场变得混乱,不利主人运势和夫妻感情。

  忌钱币到处乱丢

  很多人对面值较小的硬币或者纸币不在乎,喜欢随手放起来,等到要用的时候就会发现找不到了。这在无形中破了财,虽然只有几毛钱,但也是一种漏财的表现。万事万物之间的磁场作用就是这样,细微的事情也在影响着你。因此财运不济的朋友们,一定要把身边的小细节做好!

  冰箱忌对着大门

  冰箱是常见的家用电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但在摆放上需要注意的是,冰箱的门一定不要和住宅的大门或者其他房间的门相对。因为在风水中生门为口,门和门相对为争吵的意思,而且冰箱里放的都是食品,长期被其他地方的磁场冲射,不但会漏财,还会影响到主人身体健康。家里若是有这种布局建议把冰箱换个位置,或者在冰箱上放个寓意较好的盆栽来化解。

  忌买不合适房车

  房子和车是现代社会的必备品,但是需要的花费也非常巨大,因此大家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若是不会挑,要相信眼缘,没有眼缘的东西千万不要买,因为人在运气好的时候直觉是很好的。假如一不小心买了不合适的房子或者汽车,会招来源源不断的麻烦,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很多,很多人都是因为搬了新家以后运气开始衰退的;当然也有搬家以后越来越好的,那他们买的房子一定很不错!

来源:易经风水文化智慧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