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止划痕的产生 你的家具贴膜了吗?

来源:金陵晚报 编辑:甘伟萍 2017-04-11 14: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防止划痕的产生 你的家具贴膜了吗?

  手机贴膜大家一定知道,可是你听说过家具贴膜吗?以往大家只懂得给家具抛光、打蜡,可是日常生活中的磕磕碰碰难免对家具表面造成划痕,高温汤碗还会在台面上留下泛黄烙痕。其实为家具贴一个膜,在表面形成一个保护层,这些问题都可迎刃而解。

  给家具贴膜和给汽车贴膜是一个道理,新型高科技PET材质的家具贴膜正在逐渐成为人们的新宠。这款纳米陶瓷家具贴膜适用于实木桌面、美式家具桌面、欧式家具桌面、大理石台面、钢琴烤漆家具、金箔/银箔家具等。该产品具有高透明度、耐酸、耐高温、耐磨、防腐浊、节能环保等特点。耐磨度高,使家具纹理更清晰。耐高温达400℃,且具有独特的自洁功能,使污渍更容易去除。

来源:金陵晚报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