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成本增长 如何做性价比更高?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殷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3-29 09: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家装成本增长 如何做性价比更高?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装修材料也显示出增长趋势,怎样做高性价比的装修方案呢?

  一、水电改造,墙面处理不能盲目省钱

  重要的基础性项目,例如水电改造、墙面处理等能一步到位,否则可能会为日后使用、维修带来后患,甚至导致返工。

  水改管道、防水材料和瓷砖都应该用品质较好的材料。一旦管道漏水,防水层渗水,瓷砖空鼓脱落,维修时就会涉及大面积施工,损失更多精力财力。

  二、精准测量室内各部分面积才可签合同

  精确计算居室各个空间面积,大致了解材料使用量,在签订合同、购买材料、验收付款时能节约资金。

  三、重要基础性装修部分大投入,后期饰品可节约资金

  重点投入墙地面、阳台面、防水、地漏等,而后期的配饰,如窗帘、灯具、布艺、沙发可以选择价格相对较低的产品,这类产品更新快,后期也方便更换。

  四、木作产品应按照由“大”到“小”原则先做衣柜、橱柜、电视柜等大件,再做鞋柜、衣帽间等小件

  这样大件的不少板材能节约下来,用来制作小件家具的隔板、抽屉等。 (殷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殷萍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