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旺季到来 做足准备再开工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李涛 编辑:甘伟萍 2017-03-01 10: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的装修旺季又到来了,开工之前,应对装修知识、资金预算、施工方选择、材料采买提前了解,做足了准备再开工。

  货比三家选家装公司

  选择一家具有良好施工资质的装修公司,不仅能够保证装修质量,而且也能省去跑腿的麻烦、节省了时间。峰光无限装饰总经理王双文建议,业主可通过媒体、亲戚朋友介绍、参加家装公司的活动等方式来选择。当然亲身感受样板间的装修效果,更有利于选择。

  选择好装修公司后,下一步就是进行设计方案的洽谈。北京阔达装饰设计师曹瑜表示,业主应与设计师沟通,提供家庭成员信息、个人爱好或特殊嗜好、生活习惯以及消费者对于装修设计的大体构想。只有深入沟通,设计师才有可能量身定制适合的装修方案。

  做好预算 提前选购建材

  家庭装修是家庭生活消费支出中的大额支出,业主要让设计师制定一份详细的预算。包括基础装修、主材在内,并根据装修档次加上大体需要的家具、家电的价钱,根据装修的预算筹备足够的资金。

  很多定制类家居产品的生产、运输周期长达近一个月,临时抱佛脚肯定来不及,这就需要业主在开工前尽量提前订购瓷砖、木门、橱柜、洁具、家具等产品。在采购时,业主除了去品牌家居卖场和建材城外,不妨通过团购、网购等多种形式。 华商报记者 李涛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李涛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