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6届湖南室内设计大赛 全省征集作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2016-10-27 08: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0月27日讯(记者 孙占锋)10月24日起,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冠名的第16届湖南室内设计大赛正式面向全省征集参赛作品,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0日,省内有意向的设计师及高校师生都可以提交参赛作品。预计于2017年1月上旬举行大赛颁奖典礼。

  16年来,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一直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极高的权威度。本届赛事主办方从港台地区、江浙地区及湖南省内邀请了8位具有一流学术水准的设计大咖出任评委。

  本届大赛面向全省征集参赛作品,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竞赛单元分为家居空间类(A类),酒店、会所类(B类),办公场所类(C类),商业空间类(D类),文教医疗类(E类),手绘类(F类)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