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装修工地不知道看啥的来学学!

来源: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编辑:甘伟萍 2016-09-06 09: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不少消费者想通过本报了解,去观察装饰公司的工地应该看哪些?对此,记者提醒消费者,去看工地您主要看这些:

  首先,未开工时看这些。如果你考察的公司还没开始施工,要看现场使用的材料,审核装饰公司对此项目的工艺要求与现场是否相符合;工地材料的摆设、必要设施,如防火等要求是否到位。另外,工人与工人之间交流情况如何,是否有临时凑的,还要注意工人的素质。

  其次,看内里、看工艺。两个最佳考察时间,一个是水电线管铺设完毕、并在水泥封槽之前,一个是墙面基层处理完毕、刷涂料之前,这两个时候最能看出细节和毛病,也最能发现施工方的施工和管理水平。

  第三,装修工地里做好的东西是不是爱护得好。这个能很好的说明施工方是一个怎样的服务心态。站在客户立场的施工方会用心体谅业主所购买的产品,精心做好每一件产品的保护,尤其是自己施工的部分,自己一定保护起来。

  第四,看环境。基础装修环节施工现场的脏乱差,往往会引起装修污染,影响日后的入住。所以整体美观还是要看的,看工地现场还要看工地平时的状况,看工地是否整洁有序,相信好的工序会有注重细节的师傅,这样的师傅才有负责任的心,能做好工程中的每一步。

来源: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