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用发展的眼光看储物空间 这些家装误区你都知道吗?

来源:西藏商报 编辑:甘伟萍 2016-08-31 10: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居装修的复杂性,决定了误区繁多的可能性。装完之后才发现,翻新改装之路可就糟心了。改的不满意更是令人无奈。然而这些又是很容易被忽视的,那么在装修之前我们就重视起来。

  要考虑随着时间的推移,家中被子衣物等的增加,特别是要考虑到家中新的生命降临时会堆积越来越多各种用品。切记装修时要留下足够的空间来考虑贮藏功能,可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收纳的机能性,但是也不能一味地追求收纳而忽视美观。

  忽视木制品的材质差异

  比如田园风的家装会用到大量的木质建材,根据需要可以挑选不同种类,但是种类不能太多太杂。即使都是原木,颜色的深浅和纹路的各异,从观感来说会觉得杂乱不够统一和不上档次。

  忽视验收必要隐蔽的工程

  每个房间都会有开关,不起眼小小的东西功用却大大的,验收时不可忽视。比如零线火线装反了的话,一用电就会短路跳闸,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屋主应该一个不落地检查每个房间的开关,也可以请专业人士进行检验,最好留下电线水管走向图,以便日后维护维修。

  同一工程不能频繁换人

  为保持家装的效果有明显的整体感,屋主在装修时应督促装修公司在装修的工程中进行连贯工作,不仅是某道工序应该由专人负责施工,在施工的时间上也要注意连贯,以免出现不良的装修后果。就拿刷油漆来说,不同的师傅手法习惯不同,刷出来的效果就会有差异。

  随着现代生活需求的不断升级,智能化生活将越来越多地走进众多人家。比如卫生间上网可能成为未来的时尚潮流,给生活带来极大方便。

  只要通风就能带走有害物质

  一般都认为装修后通风几个月有害气体就没有了。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有些气体潜伏期很长,如甲苯、二甲苯的潜伏期1年以上,甲醛的潜伏能达3—15年。这远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解决的问题。最佳做法是做一次全方位的综合治理。(综合)

来源:西藏商报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