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功能玄关鞋柜 实用又美观

来源:番禺日报 作者:陈艳梅 编辑:甘伟萍 2016-08-26 17: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进门玄关是家门的第一道风景,它可以给客人留下最初的印象,也彰显了主人的兴趣爱好与生活品味。如果把入户玄关跟鞋柜合二为一,这样的设计既避免了每次回到家时脱了鞋子都不知道往哪放的尴尬,一进门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换鞋,又美观大方,同时还能节省空间。

  玄关鞋柜上面可以选择方格、单独柜、大小柜、组合柜来做隔断。

  玄关鞋柜分为两类,一种是玄关隔断鞋柜有上部分是一般透明或者是半透明式屏峰,可以用来增加客厅的空间感和私密感,而且还不影响客厅的通风透光。下部分的鞋柜可以拿来放鞋子;另外一种就是直接是一个柜体,装饰不多,可以在上面摆一些装饰品。玄关鞋柜可以选择打造多重隔层来进行装饰,单独的鞋柜,可以摆放鞋子,上面的小方格可以用来放置工艺品,右边的木柜框,建议弄成和家装风格相同的颜色,这看起来,给人的感觉是柜子和家居就是一体的了。也可以选择组合柜。欧式镶边的小镜子,配上欧式风格的组合柜,柜子的台面可以摆放相册,柜体上面搭配比较明亮的灯,整个风格突出,空间搭配感很强,这样的柜体隔断很有艺术。

  玄关鞋柜的尺寸一般要考虑玄关的大小,保留足够的空间供家庭成员出入活动,玄关应避免使用太大的家具以免造成局促感,对使用和感受造成不好的影响。可采用收纳性强的橱柜。有不少户型是不规则的,进门处会有凹位空间,困扰业主,这时量尺设计的定制玄关鞋柜可将凹位填充,解决了装修难题。除了设置适当的鞋柜、橱柜,玄关鞋柜处还可放置小沙发或小长凳,方便家庭成员或客人更换鞋子、衣帽。

  (陈艳梅)

来源:番禺日报

作者:陈艳梅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