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网友投诉一装饰公司装修质量问题 地板墙漆起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2015-01-07 09: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记者 孙占锋

  日前,家住凤凰城二期的业主吴先生给本报广厦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去年2月到4月委托长沙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包工包料进行了装修。快结束时他发现了阳台瓷砖空鼓等问题,和装修公司协商后进行了处理。“后来,我住进来却发现问题还有很多,最要紧的是空调的电路竟然不通。11月份,他们终于派人来解决了线路问题,可是其他的装修质量都一概不管了。我觉得他们很不负责任,希望晚报予以监督,并帮助沟通处理。”吴先生说。

  1月5日,本报广厦热线接到市民吴先生的投诉后,立即对此展开调查。根据吴先生反映,他因为小孩上学,去年8月份就搬进了装修后的新家,买了家电却发现空调插座根本不通电。后来一直拖到11月份,装修公司才进行了解决。“但其他诸如阳台瓷砖有色差、踢脚线接口间隙过大、复合地板起泡、卫生间插座不用防水插座、天花板墙漆起泡等问题,都不处理了。”吴先生说。

  “我才搬家3个月的时间,就有这么多问题,可见他们的工程质量有多差。现在又推脱责任不解决,服务质量也不好。”吴先生说,他已将此事向消费者协会反映,希望装饰公司方面能给个说法。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了长沙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方表示正在研究解决吴先生反映的问题,最近几天就会解决。吴先生也告诉记者,在他的投诉后,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已和他联系了解情况,但还没有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对此,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