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人“湖南家居十大匠人”投票倒计时 赶紧投上你的一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4-18 14: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扫描上方图中二维码,即可为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进行投票。

  》》》时刻投票专题:2018首届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评选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黄怡萍)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联合举办的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全民票选已进入最后3天倒计时,榜单竞争十分激烈。截至今日下午14点,投票总数高达600万余次。

  本次“湖南家居十大匠人”全民票选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20日。市民可通过“时刻新闻”APP,对75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本次投票环节,每天每个IP有5次投票机会,每次最多可投3位参赛者。

  目前,参评匠人在“时刻新闻”APP的投票已拉开明显差距。本次网络投票环节结束后,红网将公布“湖南家居十大匠人”全民票选结果,并颁发荣誉证书说出他们的家装故事,为湖南家居匠人代言。

  为保证本次评选结果“公正、公平、公开”,主办方将严密监控票数异动的参赛者,一旦发现有参赛者存在恶意刷票的行为,此前的得票数将全部清零,计为无效。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