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种草”赢大奖 晒一晒你最满意的家居细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7-06 10: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报名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7月到,装修忙!下半年家装市场流行什么?什么样的橱柜最实用?哪一款沙发最惹眼?软装又有什么新趋势?

  新奇、传统、创意、实用……不管你家里的装修是什么风格、什么价格,寻找出你最满意的家居细节,晒一晒,让全民一起种草!

  即日起至8月1日,红网网友关注微信公众号“红网家居”,或直接点击活动页面,晒出你家里的个性饰品、家居靓照、装修实图等……只要与“家”有关,与“居”相连,即可获得专属大奖;参与投票,前20名更可获得红网“致敬工匠精神”礼包。

  与此同时,如果你自认为拥有某项家装技能,或身边就有卧虎藏龙的装修匠人、家装公司,欢迎自荐或推荐,与我们一起分享装修路上的经历与故事,将获得酒鬼三两三酒一瓶。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红网家居”,点击下方菜单栏“全民种草”,进入活动页面后可提交报名信息;

  2.关注微信公众号“红网家居”,发送消息“全民种草”到公众号后台,根据回复进入活动页面后可报名;

  3.直接进入活动页面里,报名参与。>>>请点击

  参与有礼

  1、关注“红网家居”,晒出你满意的家居细节,或推荐身边最具匠心的“装修匠人”“家装企业”的用户,均可获得酒鬼三两三酒一瓶;

  2、参与投票,只要你的晒图排名前20名,即可获得“致敬工匠精神”奖品礼包,具体奖品如下:

  >>第1-10名,可获得价值200元酒鬼三两三一提和价值298元的cuci24k镀金打火机精品礼盒;

  >>第11-20名,可获得价值198元的修江源金丝皇菊礼盒和价值1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

  报名须知

  1.报名需提交真实照片,虚假的照片和报名信息视为无效,不可重复报名;

  3.本次活动可以持续报名,报名后可立即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3票,最后报名截至时间为活动结束时间;

  4.本次活动投票时长为30天,不设初赛复赛,不坑爹不拖拉,速战速决,得票最高的前20名给予丰厚的奖励;

  5.报名的网友请务必认真填写好资料与联系方式,为了便于活动正常进行,中途退赛者一律不给予处理;

  6.工作人员每天会电脑+人工检测,禁止任何形式的刷票,一经发现选手票数增长异常或刷票,系统会自动屏蔽该编号的投票和减票处理,第二次将取消参赛资格。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