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调查:高价的进口床垫,你愿意买单吗?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3-24 09: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通常而言,床垫质量的好坏以及舒适度,也是决定一个人是否能够拥有良好睡眠和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在物质商品供给远大于需求的现今,面对花样繁多的同一品类产品,不同的材质和品牌,往往都会价格高低不一。

  现代都市人为了追求更高水准的生活品质,国外的进口产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吸引。同样,床垫也不例外,据红网家居了解,在长沙多家大型家居卖场,都可以找到如丝涟、舒达、金可儿、邓禄普等进口床垫品牌。

  业内人士介绍,国外进口床垫因使用的材质、工艺水准以及多重功能等特性,其售价往往会高于普通床垫的好几倍。那么,对于人们买回家的昂贵进口床垫你有了解多少?倘若有国产和进口两种床垫类型供你选择,你会选择哪一种?在选购床垫时,你最为注重的是哪些方面?你对“买高价进口床垫值不值”有着怎样的看法,欢迎参与红网调查。同时,将你的留言发送到红网家居微信公众号(jj_rednet_cn)并且留下详细个人信息,即有机会免费赢取湖南省植物园“第九届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暨第十三届樱花节”门票。

参与互动的网友,即有机会免费赢取植物园门票。

  红网调查

有奖互动
互动时 间       
即日起至3月29日
互动
参与以上调查或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号(jj_rednet_cn)参与调查,截图发送到红网家居微信,并留言谈谈你对“买高价进口床垫值不值”的看法。
互动奖品
从参与的网友中,随机抽取6位幸运网友送出省植物园赏樱花门票一张。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