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淘族”日益盛行 你有过家居产品海外购的经历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08-18 16: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海淘”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种潮流趋势,食品、衣服、奢侈品……小到可以吃的食品,大到满足生活上的必需品,应有尽有。国外进口家具,因设计的独特性、出色的做工,深得大家的喜爱和追棒,也成为“爱家”人士张扬个性家的有力法码之一。

  所谓海淘,就是通过各种途径,比如在进口家具超市、托出国的朋友代购、国外购物网站等,想方设法购买境外商品。据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发布的《2016上半年中国海淘消费报告》显示,上半年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海购增速较去年同期上涨77.6%,二线城市上涨84.3%,而三线城市增速则达到108.7%。

  你是否有过海淘家居产品经历,如若有购买过,主要海淘的家居产品又有哪些?你认为国外的家居产品在价格和质量方面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欢迎参与调查。也可以将你对“海淘国外家居产品”的看法发送到红网家居微信(jj_rednet_cn)后台留言,留下详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调查问卷就有机会赢取价值599元太空记忆棉枕头一对

有奖调查


互动时间           

2016年8月18日至8月24日

互动方式

参与以下调查或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公众号(jj_rednet_cn)参与调查,并且留言谈谈你对“海淘国外家居产品”的看法。

互动奖品

红网家居将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选取5位幸运网友,能同时在朋友圈转发给20位好友,并截图发送到红网家居微信,即有机会赢得价值599元太空记忆棉枕头一对。




参与红网调查与讨论,赢取记忆棉枕头一对。

扫一扫,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公众号。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