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智能家居现状调查 新房装修你会考虑智能家居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05-27 08: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假如某一天,因匆忙出门忘记关掉家中电源开关,你只需打开手机中的APP软件,便可以切断家中的电源;倘若你不在家,亲人或朋友到访也无须在门外苦苦等候……总之,即使你出门在外,也可以对家中的一切“了如指掌”。实现这一场景的,就是如今市场上常提到的“智能家居”。
  
  那么,智能家居系统你了解有多少?新房装修时,你会考虑安装智能家居系统吗?你认为智能家居在将来的生活中会得到普及应用吗?就长沙而言,你知道哪些装修公司可以提供智能家居系统服务?欢迎参与红网调查,也可以将你对智能家居的看法发送到红网家居微信(jj_rednet_cn)后台留言,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有奖话题互动
  
  互动时间:2016年5月26日-2016年5月30日
  
  互动方式:参与以下调查或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公众号(jj_rednet_cn)参与调查,并且留言谈谈你对长沙智能家居市场的看法。
  
  互动奖品:红网家居将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选取2位幸运网友,送出价值100元的油卡一张,获奖名单将在红网家居微信上公布。



1、你对智能家居系统了解吗?
了解
不了解
2、如果新房装修,你会考虑使用智能家居系统吗?
不会
3、未来的家居生活中,你认为智能家居系统会得到普及应用吗?
会,社会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不会,智能家居系统因安装成本高、流量费用高等影响,难以形成消费意识
不知道
4、你认为选择智能家居系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多选)
能够让居家生活更加安全、舒适
操作方便、快捷,能更好的体现现代人生活品味
可以随时随地解决家中的应急状况,以解"燃眉之急"
其他
5、以下装修公司中,你知道哪些可以提供智能家居系统服务?(多选)
美迪装饰 金煌装饰 鸿扬家装 名匠装饰 苹果装饰
千思装饰 生活家家居 随意居装饰 东易日盛 其他
请填写您的个人信息:
姓 名:
电 话:
验证码:

扫一扫,关注红网家居微信,留言发表看法,赢取加油卡。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