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装修团会员获赠空调 油卡抽奖福利每周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4-13 11: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上一周报名参加红人装修团会员的网友,幸运获得百元油卡一张。

报名参与红人装修团会员,免费赢价值100元加油卡一张。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不光拿油卡享折扣,家装消费者和红人装修团认证企业签约成功后还能获赠家电、家具等礼品。近日,云开一品业主杨先生通过红人装修团报名,选择了千思装饰,并将签约信息反馈给红网家居频道,最终免费获赠一台空调。

    红人装修团给力的活动正在继续。杨先生告诉记者,在身边朋友的介绍下,知道红人装修团的福利活动,随即就报名成为红人装修团的会员。“在装修方面是门外汉,装修公司又这么多,真不知道该怎么选。”杨先生坦言,之所以选择报名入团,也是看中了红网的媒体平台。

    除了签约福利外,红人装修团每周油卡抽奖活动仍在持续不断地为网友送去福利,只要你有装修需求,并告诉红网家居频道,报名入团就可参加油卡抽奖活动。

    红人装修团,一个供消费者自由选择的平台,不光定期释放福利活动外,同时欢迎对红人装修团认证企业进行监督。假如你在装修过程中遭遇不公正,欢迎提供线索,红网家居频道将随时帮助你进行维权。
  
  红人装修团报名通道
  
  网友如需报名成为红人装修团会员,可在《红人装修团》专栏页面填写楼盘名称、户型面积、意向装修公司等需求信息,或者拨打红网家居频道热线0731-82965492报名,工作人员也将在线下确认会员信息。
  
  此外,红网家居频道将在每周星期五,从成功报名的网友中电脑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网友免费赠送价值100元油卡一张。获奖结果将在红网家居微信公众号(jj_rednet_cn)公布。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号,收获意外惊喜!

  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号,收获意外惊喜!

    获奖名单公布

 奖品  姓名  联系方式
 中国石化100元油卡一张  杨先生   185****9370
 领奖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红网二楼房产金融事业部
 领奖时间  4月13日至4月15日工作时间内(过期不候)

  相关链接:
  “红人装修团”享8项福利 报名成功赢百元油卡
   “红人装修团”开团招募 会员享免费家装设计等8项福利
    《红人装修团》报名入会送油卡 首期获奖名单揭晓
    《红人装修团》送特惠家装礼包 油卡抽奖周周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