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装饰年末感恩:0首付搞装修 1元钱购豪车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12-14 16: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商业模式不断地创新发展,产业的跨界联盟与融合已是大势所趋,不同产业之间的跨界联盟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共识,有利于促进产业发展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2016年1月17日,由家装、汽车、银行三大产业组成的全国产业跨界联盟将在湖南举行首场秀,“0首付搞装修”、“1元钱购豪车”的业主见面会将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3大产业跨界联盟湖南首秀,热闹贺岁开启新年新篇章
  
  装修房子、购买汽车都是大宗消费,普通业主难以一次性到位。金煌装饰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与奔驰、奥迪、斯柯达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建立全国首个家装、汽车、银行产业跨界联盟,强强联合,热闹贺岁。产业跨界联盟是企业间结成的一种互相协作、资源整合的合作模式,最终受益的是消费者。1月17日,金煌装饰将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活动现场抽取奔驰、奥迪、斯柯达品牌汽车回馈业主。

    0首付搞装修,1元钱购豪车,掀起年底感恩最高潮

  
  搞装修,资金不用筹。金煌装饰与建设银行建立了“0首付、0手续费、0利息”的家装贷款服务,业主选择金煌,装修资金轻松搞定。

    搞装修,品质不用愁。金煌装饰发展十几年来,一直以环保为核心。金煌发布了全球首部专门针对家庭环境制定的环保标准《家庭居住环境生态环保标准》,受到了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在本次2015感恩答谢家装盛宴,金煌推出了全房水性硅藻泥和多层实木工厂定制免费升级、太空铝浴室柜免费升级等环保大礼,为业主打造一个会呼吸的健康品质家。
 

    搞装修,还有汽车送。金煌岁末感恩将推年末最后一波家装钜惠,全国32家门店联动,上门即送精美礼品,业主装修即享180天超长保价以及1元购奔驰、奥迪、斯柯达汽车资格,掀起年底感恩最高潮。
  
  金煌装饰2015年度感恩答谢家装盛宴盛大起航,3大产业组成跨界联盟,开启新年新篇章。0首付搞装修,1元钱购豪车,更有家用电器、晚安床品套装等回馈业主。全国1000席新年【高端环保全装】样板工程限量征集,即日起全国各门店接受预定。报名电话:400-8090-488。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