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装公司春节后全面复工 “开门红”送2万装修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02-26 11: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春节假期一过,长沙家装市场奏响新年促销序曲,除了软装赠送、电器抽奖等常规方式外,火爆了整个春节假期的“抢红包”模式继续在家装市场发酵,有的家装公司送出2万元装修基金红包。
  
  新春样板房征集送拜年大礼
  
  新春开始,家装公司开启样板房征集模式,限量客户享受优惠价格外,还有机会获赠家居用品。
  
  点石家装在“2015开门红”活动中,向全省限量征集88席样板房,签约客户可享受最高价值35000元的礼包,公司还为签约客户准备了高档卫浴套件、高档实木整体橱柜6大系列买一送一、主材礼包、软装赠送、电器抽奖等多重大礼。此外,点石家装还将推出欧标0甲醛生态工艺免费升级、设计费抵扣工程款、点石战略联盟商名品主材感恩特卖会等开年特惠活动。
  
  金煌装饰主打“生态”牌,启动了2015年首批“高端生态全装标杆样板房”,预征500套。初五至初九期间,消费者可带户型图纸到金煌装饰全国各门店领取现金红包。签单客户有机会领取羊年金条以及抢抽彩电等大奖,同时还可获得“清新居室”免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资格,享受生态代言优惠。
  
  初八当天,柠檬树面向全城征集30套样板房,每个楼盘仅一套,签约客户可享受总价8.5折的优惠。
  
  开年送价值高达2万元装修基金
  
  今日开始,装修公司陆续开启全面复工状态,抢红包模式在公司门店内接力进行。
  
  苹果装饰于今天正式开门迎客,待装修业主可上门领取红包。而正月初六起,名匠装饰已推出“到门店即送开门大红包”活动,待装修业主有机会获得整套珍藏版人民币,活动期间还将进行一系列名牌家电、千足金条等抽奖活动。
  
  部分家装公司的新春特惠活动持续至元宵节,峰上大宅在元宵节之前推出“开年三部曲”活动,2月26日至3月6日期间,待装修业主除了享受到店抽取上门礼之外,还能享受智能影音系统的免费体验。元宵节当天,峰上大宅还将为消费者组团准备6大湖南绝味小吃。
  
  除了常规的现金红包外,美迪装饰推出不一样的“线上红包”微信助力活动。据美迪装饰负责人介绍,待装修业主可点击美迪装饰官方微信中“微信助力”来参与,首次可免费获得500个起始助力指数(500元装修基金),每邀请一位好友,即可获赠10个助力指数(装修基金10元),最高限额为2万元,将于正月初十当天进行首批微信助力装修基金兑换。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