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苹果装饰牵手世界500强甲骨文公司 全力打造2.10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4-10-15 15: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苹果装饰集团张福军(右)与甲骨文公司何毅(左)就企业的信息化管理项目启动签约仪式)

(苹果装饰代言人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左一)、湖南经视新闻主播王欢(右一)来到现场,为“苹果”11岁生日发表祝福感言)

(庆典活动开始前,模特现场表演走秀)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记者 康希 甘伟萍)长沙的“苹果”11岁了。10月14日,湖南苹果装饰集团11周年庆典在长沙万科紫台举行,同时签约全球第一大软件公司甲骨文开发CRM客户管理系统,并联合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打造塔希提设计研究中心,集团总裁张福军宣告苹果装饰2.10时代开启。
  
  2.10即第二个十年  苹果装饰发力家装投资
  
  苹果装饰自2003年成立以来,而今已迈入第二个十年。11年来,苹果装饰集团专注工程质量,并下重力打造子属品牌,目前共有高端工程品牌苹果装饰、高端设计品牌米兰·大宅、时尚家装品牌柠檬树装饰、老房翻新品牌泥巴公社、丁丁花园软装配饰、淘家馆建材、牛魔王、蛋壳网八大品牌数十家分公司。
  
  张福军介绍,企业奉行“联邦制”,意在“为员工的事业而奋斗”,已先后扶植数十名优秀的普通员工独立创办、经营属于自己的分公司或子品牌。未来十年,将有更多优秀的基层员工带着特有的苹果基因,在全国范围内创办、经营家居产业实体,真正实现引领中国人居生活的企业愿望,诠释苹果装饰集团“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终极文化价值和社会责任。
  
  在苹果11周年大庆到来之际,张福军透露苹果装饰下一个十年的战略蓝图,将从单纯的家装公司转变为家装投资公司,通过“拓展全品类、线下线上完善渠道以及提高运营效率”这三个准备工作来实现。
  
  事实上,苹果装饰早已走出湖南,目前已在贵州、江西、安徽等中部省份设立分公司,并形成辐射全国的扩张姿态。而业已形成的高端及中高端装修、老房改造、软装配饰、主材配送及施工平台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布局将助力苹果装饰继续走在装修领域的前沿。

  世界企业加持数据化管理  校企联姻打造整体家居
  
  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要善用大数据资源,为此,张福军在活动上宣告苹果装饰与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甲骨文建立合作关系,购入其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及产品技术服务,这标志着苹果装饰集团将以专业数字信息化管控引领传统家装业迈入互联网时代。
  
  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甲骨文中国公司咨询顾问总监何毅介绍,世界上几乎所有行业都在应用甲骨文技术,《财富》100强中的98家公司都采用甲骨文技术,该软件及服务帮助众多企业在现今市场实现创新并取得成功。
  
  苹果装饰作为一家家装公司,能打动顾客的永远是真诚的装修服务。活动上,张福军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黄建成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合力打造塔西提设计研究中心,将在学术上展开对整体家居的研究。
  
  据主办方介绍,塔西提设计研究中心致力于整体家居的产品开发,将成为湖南首个家居产业校企合作学术基地。同时,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会在涉及硬装功能空间设计、硬装与软装的造型搭配、硬装与软装的色彩搭配、软装配饰的设计与生产等方面展开研究,通过以上部分将家居设计从单一的使用功能逐一过渡至色彩搭配、配套软装的完美组合,同时开发相关系列产品的生产,从而打造面向市场的功能风尚整体家居。
  
  苹果装饰品牌代言人接地气  芒果主持群星到场庆贺
  
  苹果装饰集团在代言人上选择也颇接地气,当晚,苹果装饰代言人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湖南经视新闻主播王欢来到现场,而主打年轻时尚的柠檬树品牌,则请来湖南卫视年轻一代的主持人陆立、方家翊为品牌代言。
  
  “与苹果的相遇是一种缘分,而下一个十年,苹果装饰将会是什么样子,一切未可知,而这也是一种美。”作为湖南卫视资深主持人,张丹丹透露当初签约时只问了三个问题,“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为什么要请我做代言人?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现在看来,张丹丹认为苹果装饰在创造美的路上走的越来越好。
  
  苹果装饰的步伐显然早已经走出了长沙,活动现场,来自省内其他州市以及多家省外媒体来到现场,共同期待苹果装饰2.10时代的开启。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