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投诉发霉墙壁没人管 长沙新浪家装回应尽快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见习编辑:寒寒 2014-08-12 11: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帖:新浪家装拖延两个月未将发霉的墙面刷白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康希)近日,长沙剑桥名门业主李先生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新浪家装承诺将发霉的墙壁刷白,两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等到维修人员上门。今日下午,记者致电新浪家装公司,对方回应将查看维修记录,若情况属实,立即上门进行粉刷。
  
  水管渗水致墙壁发霉 改造后留凹槽缝隙
  
  李先生介绍,不敢找装修“游击队”,于是找到新浪家装,为房子做全包装修。
  
  今年5月,李先生搬进新房,没住多久,阳台水管发生爆裂,致使客厅墙壁开始渗水,后来李先生发现在离地1至2米高的墙壁上出现了绿霉。
  
  渗水问题出现之后,装修公司派人来到李先生家,进行敲墙改造。李先生称,施工人员重新打了槽,渗水发霉问题得到了缓解,但是墙壁上留有凹槽缝隙,装修公司承诺6月上门重新刷墙,结果两个月过去了,却迟迟没有等到维修人员上门。
  
  新浪家装回应若情况属实 将立即派人上门维修
  
  就李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致电新浪家装公司,对方称,前台在受理售后维修服务后,都会将信息备案登记。
  
  新浪家装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很看重售后服务,一般顾客打来电话后,都会尽快上门处理,有相应的维修记录。负责人称,会核实李先生家的具体情况,若情况属实,“将会在明、后天进行上门维修。”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