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新居室 拒绝污染”公益活动监督员召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见习编辑:寒寒 2014-07-30 15: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康希)近日,由湖南省质监局组织的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公益活动,正在长沙6城区内火热开展。本次活动还将以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为契机,联动执法部门,追溯在检测过程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为此,红网邀请广大市民加入监督员的行列,曝光假冒伪劣装修产品,举报不良家装企业,为净化长沙装修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两种方式报名成为社会监督员
  
  现在的家装市场,装修装饰产品种类多样,让购买者挑花了眼,随之,质量维权问题更是备受关注。
  
  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红网联合省质监局,向社会广泛征集监督员,对省内家居家装企业、装修公司进行监督,同时,监督员可通过红网曝光家装行业质量问题,届时红网将对相关线索继续跟进报道,帮助维护市民权益。
  
  即日起,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关注“红网家居”公众微信号(jj_rednet_cn),并回复“清新居室,拒绝污染,我们在行动”内容。其次,网友还可以登陆“红网消费维权”,实名注册发表投诉贴。对于有效线索提供者,红网将给予适当奖励,还有机会受邀现场参观装饰装修材料生产企业和无污染装修样板房。
  
  红网喊你来答题 赢47景点旅游通票
  
  目前,免费空气质量检测活动继续接受报名,网友可通过红网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以后发送至邮箱2014194285@qq.com,空气质检中心按先后顺序选取符合条件的前200户,预约进行检测。
  
  除报名参加活动外,网友还可通过红网进行答题拿奖品。“《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建议个人住宅检测项是哪几项?”“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有哪些?”……如果你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就可以点击进入红网专题页(http://jj.rednet.cn/c/zt/35313/)进行答题。
  
  自7月21日起,红网每周设置一道家居空气质量知识题,并将从答对问题的网友中抽取5名幸运网友,赠送"湖南47景区旅游免费通票",第一周获奖名单已经公布在专题页上,请获奖网友于8月8日17:30分之前到韶山南路红网办公楼2楼领取奖品(工作日8:30-17:30)。

扫描家居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家居实用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活动专题》》》
  
  “清新居室、拒绝污染”——2014年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公益活动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