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家装优惠将打“组合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甘伟萍 2014-04-30 09: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时都没有时间,只好趁着‘五一’假期,去看看装修。”正在筹划装修新房的冯先生预备这个“五一”去各个家装公司逛一逛,为新家挑一个合适的家装方案。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个家装公司也抓住“小长假”的契机,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例如,凭借鲁班工艺走红家装市场的汇智装饰,“五一”期间将打出优惠“组合拳”:推出“交五千抵三万”、送礼品、送地板、送卫浴等家装优惠。
  
  此外,汇智装饰“10项材料升级”、“8项工艺创新”和“6项国家专利”也将同步上市。汇智装饰总经理唐初良说:“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将是‘五一’期间吸引消费者的关键。这也是汇智装饰在为消费者提供超值优惠的同时,不断升级鲁班工艺的初衷。”
  
  新材料、新工艺“五一”上市
  
  历年来以“鲁班工艺”著称的汇智装饰,近几年在家装工艺方面积累了一系列独家经验。除此之外,汇智在家装材料方面也颇有建树,首个鲁班家装材料体验馆于去年建成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在原有工艺与材料的基础上,“五一”期间汇智装饰“10项材料升级”、“8项工艺创新”和“6项国家专利”也将全面上市。
  
  升级后的材料项目全线达到EO级环保标准,让家装安全放心;升级后的工艺可全面解决家装过程中困扰业主最大的防潮、抗裂、封边、柜体巩固、卫生间静音、油漆擦色等项目,确保施工质量的高品质、高环保和高耐用;而国家专利主要用于家装工艺质量的提高和改良,提升家装品质。
  
  优惠“组合拳”涵盖6大项
  
  “五一”期间,汇智装饰将向全省征集100套样板房,样板房业主将可以享受VIP客户“5千元抵3万元”的特别优惠。在此基础之上,装修业主到访汇智还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每天前五位电话预约业主,还将获赠价值5000元的品牌卫浴、地板。“‘五一’期间我们的优惠‘组合拳’一共有六大内容,这样大力度的优惠是全年少有的。”唐初良如是说。
  
  据悉,样板房均采用21大鲁班工艺和国际国内一线建材品牌打造,一线建材品牌有东鹏、马可波罗、道格拉斯、罗马利奥瓷砖,以及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巨迪橱柜、日丰管、金杯电缆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