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银行贴息,企业让利 美迪装饰“家装团购会”装修或省8万元
2020-05-22 18:28:30 字号:

银行贴息,企业让利 美迪装饰“家装团购会”装修或省8万元

重磅装修福利来了!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优惠,美迪装饰特发起农行家装分期内购直播活动,5月23日(本周六)晚7点—9点,线上直播间、线下门店同步开启。据主办方介绍,参与活动或可以为消费者装修节省80000元。

早在2017年美迪装饰就与农业银行达成深度合作,2020年,秉持让装修客户合理规划资金为目的,使双方优势互补,两方平等互惠,携手共同促进消费复苏,农业银行充分发挥加大信贷资源配置、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执行优惠利率等金融政策的牵引带动作用,疏通传导机制,缓解融资难融资贵,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也为美迪装饰的用户提供了家装分期金融服务。

为了让农行员工家属及VIP客户充分地了解享受家装分期政策及装修福利,经美迪装饰公司总裁办研究决定,在开展家装分期业务同时面向农业银行员工家属及VIP客户举办“家装团购会”活动,将银行对美迪装饰的金融优惠政策,以家装福利的形式回馈给农业银行员工家属及VIP客户,助力湖湘人的筑家梦。>>>点击报名提前抢订优惠名额

070.jpg

美迪装饰总裁办发文,为农行员工家属及VIP客户谋福利。

美迪装饰总裁江涛郑重承诺:“美迪装饰作为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企业,针对农行员工家属及VIP客户,执行美迪首创的六大赔付政策,并签署全省最低价公约,让消费者装修更有保障,本次内购会实行不计成本不计盈利的优惠让利。在工程质量监督上,由我本人和美迪装饰全体高管团队亲自监督,保证农行及VIP客户,享受到更好的设计、更好的施工、更好的服务,在装修过程中省心、放心、舒心 。”

美迪装饰成立于2001年,涵盖全房整装、高端定制、墅装大宅、旧房翻新四大家装板块,目前在全国拥有30余全资子公司,湖南省设计大赛中8成奖项出自美迪,连续5年获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6次获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奖,共荣获300余项设计类大奖,享有“湖湘设计看美迪”的美誉。

060.jpg

美迪装饰不仅拥有一流设计实力,而且是湖南首家拥有国家一级施工资质的装饰企业,国家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多次获国家工程质量“金钻奖”企业。拥有该资质的家装企业仅为千分之一。此外,美迪还拥有防开裂、防渗漏、防干扰、排污4项国家工程专利。同时,工程管控遵循六级管控机制,以最严谨的管理打造高标准家装工程,实时工地监管,更放心更省心。

海量材料品牌多维度严选优选,美迪独家搭建优品材料库和数字3D材料库,品类齐全一次选完,基材10大品类、主材30多个品牌,均为主流爆款,花色时髦,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联盟优势和集团自有产业链优势,拒绝中间商赚差价,价格更优。

湖南省内首家提出并全面应用全房全景设计模式,1天即可出全房全景设计方案,装修前即可看到新房所有空间设计效果,同时美迪装饰具备强大的供应系统,拥有15万+品类的3D材料模型库,从品类到品牌,从款式到型号,从产品到价格都能做到装修效果1:1还原,让您的新家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

QQ截图20200522181754.jpg

扫码可以进入直播间。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茂佳 通讯员 刘娥

编辑:甘伟萍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